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时间: 2020-01-02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12月31日晚7时,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0年新年贺词。市委编办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并交流感想。

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回顾过去一年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坚定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引起党员干部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话语温暖人心、充满力量,听来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改革开放不断催生发展活力”,新的一年,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围绕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紧扣“十项重点工作”,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狠抓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着力构建与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体制机制。在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越是艰险越向前”,同心同德、扎实苦干,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入新时代,创造美好新生活。

(市委编办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