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 学习月活动总结交流会

时间: 2020-01-03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

学习月活动总结交流会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的有关安排部署,结合市委编办深化学习月活动方案有关要求,在前期组织开展两次学习研讨交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及总结2010年以来工作经验和成效的基础上,1月2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了“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总结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黄敬东同志主持会议,市深化学习月活动第四督查组组长张丽英同志带队一行莅临会议指导。

 

 

 

 

 

 

 

 

 

 


 

 

总结交流会上,黄敬东同志以《管住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 “三个努力建成”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为题,重点围绕在“优化党政机构职能体系、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统筹机构编制资源、强化机构编制法定化、推行部门权责清单制度、加强控编减编工作、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加强政治机关自身建设”十个方面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进行了总结交流。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深化学习月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收获、目前存在的短板弱项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举措。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市委编办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提供强有力体制机制保障的工作思路和办法,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黄敬东同志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阶段、年终岁尾各项任务冲刺的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这是市领导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站在新时代新唐山新起点的征程中,着眼唐山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的一次思想大洗礼。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嘱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的“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突破创新,不断推进唐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市深化学习月活动第四督查组组长张丽英同志对市委编办此次总结交流会突显出的实际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敬东同志最后强调,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凝心聚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研究谋划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和深化学习月活动的成果体现在2020年各项工作中,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市委编办的期望,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