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乡镇和街道改革调度培训会议

时间: 2020-03-04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3月2日下午,按照省市关于乡镇和街道改革的部署要求及市委2020年第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了全市乡镇和街道改革调度培训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黄敬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副主任王瑞宏,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崔焕来,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机构编制和组织人事部门以及市委编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同志就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省委常委、副省长、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同志关于乡镇和街道改革等有关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依次听取了各地改革进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市委编办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业务培训指导。

                                


    黄敬东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田庚部长、古江书记的指示要求和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突出乡镇和街道改革和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两个方面,统筹推进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开发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强力推进,确保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黄敬东同志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改革,做到“两手硬”。要深入持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以及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的各项工作。

    黄敬东同志要求,乡镇和街道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各地要严格按照省市关于乡镇和街道改革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严守改革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确保提前、圆满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