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唐山市委办编办高度重视纠正 “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 2020-04-08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按照唐山市纠风办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实际、迅速研究,科学谋划和部署唐山市委编办2020年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迅速行动,传达贯彻两个通知精神。3月31日,唐山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议,专题研究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2020年被确定为“作风建设质量提升年”,市委编办作为党的工作机关,必须在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定不移纠“四风”、持续推动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二是成立专班,形成推动作风建设的强大合力。根据机关工作实际,成立了以办主要领导为组长、各位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处(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的唐山市委编办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对市委编办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统筹协调指导,解决重要问题,推动、督导各项工作落实。

三是明确任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研究制定了《唐山市委编办2020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清单》,明确2020年唐山市委编办机关作风建设要重点抓好强化疫情防控作风保障、紧盯主体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四查四纠”、持续加强纪律警示、坚决纠正学风文风会风、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等6个方面17项工作任务,逐项明确了推进措施、牵头办领导、牵头处室和完成时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