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清扫活动

时间: 2020-04-13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有关通知精神。4月11日上午,市委编办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赴路北区乔屯街道乔西楼社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对乔屯街道乔西楼社区8栋住宅楼外墙、楼道和宣传板及电线杆上近百处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铲,清理卫生死角40余处。




    通过此次爱卫清扫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爱国卫生运动内涵,为下一步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打牢思想基础。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入宣传报道爱国卫生运动的成功实践,讲好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意义,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