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对新入职党员干部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队全体返岗队员进行集体谈话

时间: 2020-08-19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对新入职党员干部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队

全体返岗队员进行集体谈话

 


8月19日市委编办对新入职党员干部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队全体返岗队员进行集体谈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黄敬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副主任王瑞宏、二级调研员彭敬良、副主任高春平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敬东同志对新入职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希望大家要严于律己。市委编办是一支队伍,每名党员干部都是战斗员,必须清醒认识“我是谁、为了谁”,必须时常反省我“会干什么、能干什么、想干什么”,必须时刻牢记要“争第一,创唯一”,在遵章守纪方面,必须高标准、严要求,严于律己、以身示范,当先锋,做表率,积极争做“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任务的建设者和奉献者要加强学习。市委编办是一所学校,每名党员干部都是普通学员,必须科学、合理、充分运用一切时间,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领导学、向同事学,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要团结同志。市委编办是一个大家庭,每名党员干部都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全办上下必须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互相支持,齐心协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稳妥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助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敬东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对疫情防控工作队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李刚、马子龙、孙赫、刘珊、毕高慧、左炎杰等6名同志,下沉路北区大里街道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疫情防控工作队能够切实把市委编办严谨求实、认真负责的优良作风带到了社区防控一线,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协助所在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封控卡点执勤、内外部巡逻和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有效充实了社区防控力量,为共同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线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帮助,充分展现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的优良工作作风和使命担当,他们的辛勤付出获得了大里街道党工委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他要求:“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但是疫情防控工作仍未结束,市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双报到”和志愿服务,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及时了解基层情况、掌握基层动态,服从服务于上级安排,为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工作队员代表、新入职党员干部代表和接收处室负责人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认为:敬东主任的讲话,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充分体现了办领导班子大家的关注、关心和关怀,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巨大的鼓舞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动践行,用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努力“争第一、创唯一”,开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