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中共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荣获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十佳“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

时间: 2020-09-04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中共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荣获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十佳“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集体称号

 

8月31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编办《关于选树2019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双十佳”先进典型的通报》。

2019年以来,市委编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面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规范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务实创新,各项工作均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被省委编办评为2019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集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要求。同时,路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周翃君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系统“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个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黄敬东同志指出,被评为全省机构编制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是省委编办对唐山市委编办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的荣誉,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是以工作实绩践行市委、市政府“争第一、创唯一”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

黄敬东同志强调,成绩来之不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机构编制系统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积极营造“争第一、创唯一”的浓厚氛围,创造更大业绩,争取更多佳绩。

黄敬东同志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市委编办优良的工作传统和工作作风,对标全省乃至全国机构编制系统,主动学习先进、见贤思齐、担当作为,深入研究谋划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机构编制部门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舒适美丽唐山中书写新篇章,切实为奋力开创全省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和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