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 2020-11-06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6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春普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委编办主任黄敬东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潘宗全、潘光俊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议。

李春普同志指出,市委编办要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特别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对唐山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回应党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推进市委编办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春普同志强调,巡察组严格按制度要求办事,严守职责边界,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重点从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三个方面进行检查,工作中将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实事求是向市委汇报巡察情况。

李春普同志要求,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市委编办要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黄敬东同志表示,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部署“十四五”规划之际,市委巡察组来市委编办巡察,是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和市委编办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一次细致的“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机构编制工作、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以及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的重视、关心和爱护,是对市委编办今后的发展的鞭策,更是激励。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接受巡察作为近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对于巡察过程中反馈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分析,举一反三,及时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量,坚决做到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唐山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坚持“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标准,不断强化政治机关自身建设,为打造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沿海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切实将巡察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全面发展的不竭动力。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委编办巡察期间(2020年11月6日-2021年1月1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315-5066684(工作时间受理);邮政信箱:唐山邮政A171信箱,邮编063000,邮递单位:市委第二巡察组;联系手机:19831517623(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swxcez@126.com;同时在唐山饭店门口和市委编办机关门口设置巡察联系信箱。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