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中共唐山市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

时间: 2021-02-07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中共唐山市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日前,市委编办专题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战略考量,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市委编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建设对党忠诚的政治机关。

会议强调:要强化纪律约束,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将纪律要求贯穿于日常管理全过程;严格落实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任前廉政谈话等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树立新风,不断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担当的浓厚氛围。

会议明确:要强化履职担当,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扣“十四五”规划布局,紧扣“33458”工作思路,紧扣张古江书记强调指出的“六个坚定不移”,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坚持以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创新”为重点,认真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坚持“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标准,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为着力点,全面巩固拓展机构改革成果,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领域体制机制创新,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统筹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市委编办机关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