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黄敬东同志赴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时间: 2021-03-18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黄敬东同志赴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促进教育事业发展高地和医疗康养高地两个高地建设,2021年3月17日,唐山市二级巡视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黄敬东同志带领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市委编办副主任高春平陪同调研。

黄敬东同志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需要大批的职业技能人才,重视职业教育、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是保证、是基础、是根本。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原唐山卫校、唐山农校、唐山商校和财贸干校等四所中专学校合并整合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高职院校,多年来,培养和输送了大量高技能人才。随着经济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要与时俱进,及时对专业系部、专业学科设置进行方向性调整以适应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要,办成让社会看好、认可、有更大影响力的职业教育院校,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高技能人才。

黄敬东同志强调:机构编制部门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职业教育发展,充分用足用好上级政策,在招录计划核准、内设机构设置调整、岗位设置、学院合并升级改造等具体问题上,认真研究分析论证,主动出谋划策,及时解决问题、难题,促进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实现从规模扩大到内涵发展的新跨越。

(市委编办事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