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黄敬东同志深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调研

时间: 2021-06-18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黄敬东同志深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调研

 

6月1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二级巡视员黄敬东同志深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就县级公安巡警特警队调整以及特警支队、技侦支队有关机构设置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彭敬良,市公安局副局长陆伟、政治部主任杜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训练场观摩了特警训练情况,实地调研了特警支队“黑虎”突击运兵车、排爆车等特种车辆数量、用途以及多种先进警用器械的使用和效能等情况,并对特警支队视频监控室和各楼层警营文化建设进行调研,听取了特警支队和技侦支队相关机构设置以及巡特警队更名情况汇报,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黄敬东同志指出,市公安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担起政治责任,思想认识再强化,问题查找再深入,工作质效再提升,严格落实四个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有重大改进,政法干警思想作风有重大提升,政法工作有重大进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黄敬东同志强调,公安人员多、队伍大,是政府序列中的重要部门,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中发挥着主力军作用,加强科技引领、打造智慧公安是大势所趋、形势需要。市公安局要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管理和规范。市委编办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相关要求和规定,认真研究分析论证,紧密结合“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积极支持公安体制机制改革发展,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公安机构高效运转,适应新时代公安部门的职责使命。

(市委编办党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