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中共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时间: 2021-07-06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中共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并进行研讨交流活动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盛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精神振奋、倍受鼓舞。2日下午,市委编办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二级巡视员黄敬东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学习研讨交流会议上黄敬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篇重要文章,并带头以《奋勇开创未来》为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王瑞宏、彭敬良、高春平等同志以及中层干部代表宫学刚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感悟、体会和收获。

黄敬东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发展的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实践,昭示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光明前景,揭示了建党治党的客观规律,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博大精深,话语铿锵、坚定有力,激动人心、振奋人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黄敬东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忠诚践行党的宗旨,在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与时俱进深化机构改革、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构建机构编制法规制度体系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开创机构编制事业新局面。

黄敬东同志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市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为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