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黄敬东同志到迁西县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1-08-27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黄敬东同志到迁西县调研指导工作

 

日,唐山市二级巡视员黄敬东深入迁西县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工作。黄敬东同志对迁西县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黄敬东同志指出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原因,认真研究对策,切实解决问题,持续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规范机构编制管理,提高编制使用效率,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

黄敬东同志强调,下一步,迁西县委编办要着重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健康发展。把握形势任务,做到胸中有全局;保持优势,把好的作风传承发扬下去;强化制度建设,做好规范管理;把握工作重点,做到统筹兼顾。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素养、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责任心强,善思考、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团结实干、创新廉洁的干部队伍。三要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机构编制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要将工作安排与市编委办、县委决策部署相融合,与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特点和现实工作需要相融合,结合实际进一步创新思维、拓展思路,活机构编制存量,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