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未来可喜可期

时间: 2021-09-06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未来可喜可期

 

黄敬东

 

几位老同志相见,热议不久前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这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市人民政治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市党代会《报告》擘画了唐山未来的蓝图,这张美好的蓝图关系着你我他,关系着唐山的每一个人。

燕山脚下、渤海之滨、冀东大地,足音铿锵,成就辉煌,有目共睹。这是一代又一代人,一届又一届接续奋斗的结果。我们曾经一起走过,一起努力,一起摸爬滚打,爬坡过坎,滚石上山,披荆斩棘,风雨同舟,直到今天。

未来可喜,未来可期。

“未来五年,‘三个努力建成’将取得决定性成果,唐山将成为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找准历史坐标,唐山要成为勇立潮头的革命之城;升华精神坐标,唐山要塑树再创辉煌的英雄之城;锁定价值坐标,唐山要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之城;抬高发展坐标,唐山要打造创新开放的未来之城。向海发展、转型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融合发展、统筹发展、共享发展、安全发展,“八个发展”实现新跨越。做好创新赋能、特色产业、城乡融合、项目建设四篇文章。放眼未来,只要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咬定青山不放松,凝心聚力勇向前,就一定能够走好新的赶考路,就一定能够交上一份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合格答卷。

唐山有梦想、唐山有憧憬、唐山有希望、唐山有期待,唐山在行动!

(信息来源:2021年9月4日《唐山劳动日报》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