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积极组织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时间: 2021-10-10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积极组织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年10月9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特别是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铿锵的话语掷地有声,震撼人心,迅速在机关范围内引发热议和强烈反响。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篇章,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为早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