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 2021-12-16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研讨

 

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市委编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班子成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处、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专题研讨交流会前,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按要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专题研讨交流会上,高春平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把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坚定自信、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交流,并号召机关党员干部聚焦主责主业,牢记党的宗旨,展现新时代机构编制部门新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大胜利、争取更大荣光,更加有力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自身学习全会精神的感悟和收获,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气氛热烈,内容全面,有深度、有目标、有举措,真正做到了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脉络、明确前进方向、鼓足工作干劲,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