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 2022-01-14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经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沟通同意,2022114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主持会议,并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召开等方面进行了情况通报同时对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以及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切实推动今年机构编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对于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以统一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要意义。市委编办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深刻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准确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名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组织、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刻批评,做到了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动真碰硬,落实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要求,达到了互相帮助、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市委编办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领导班子及成员要积极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改”字贯穿始终,把整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发有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