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节后收心有实招

时间: 2022-02-10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市委编办节后收心有实招

 

为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尽快从节日氛围转入工作状态,市委编办打出“三个一”组合拳,积极营造开年即开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浓厚氛围

一次在岗检查。节后上班第一天,按照计划安排,机关纪委的同志第一时间开始逐个办公室进行“走访”,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和祝愿。2月7日,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准时到岗率100%,没有迟到或到岗后从事与工作无关违规行为的问题。

一封提示函。节后上班第一天,随着这次特殊“查岗”一起,一封清新的“节后收心提示函”被送到每位党员干部手中。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收心、调整状态,严格执行机关各项工作纪律,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并进一步明确了七项工作纪律要求。即:严格执行请销假管理制度;严禁工作时间迟到早退、串岗聊天、办私事、擅自脱岗,玩游戏、网上购物炒股、观看或下载与工作内容无关的影视等行为;严禁开会时无故迟到不到,提前离场,会场上交头接耳、打电话玩手机、扰乱会场秩序等行为;严禁值班期间擅离职守、不按规定上传下达,或者私自让非值班人员顶岗等行为;严禁闲话生非、制造传播虚假信息、泄露内部信息、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行为;严禁不请示、不汇报、不作为、应付了事、消极怠工,以各种理由不服从管理或违反规定程序擅自行事等行为;严禁其他各类不文明办公行为。

一场收心会。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编办及时召开春节后第一次领导班子室务(扩大)会议重申相关工作制度和纪律要求,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会议强调:要调整身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以身作则严守工作纪律,恪守规章制度,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尽快收心,恢复正常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强化监督。机关纪委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在岗情况监督检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担当的良好工作氛围。要明确任务。各处、中心要对照2022年工作计划,以“争第一、创唯一”为目标,科学谋划2022年亮点特色工作,打造全国有影响、全省叫得响的机构编制管理品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编办机关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