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 2022-01-30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开展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祥和、愉快、节俭、廉洁的节日氛围,按照常态化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计划安排,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进行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他强调: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廉洁过节。二要做到心存戒惧,切实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强化自我约束,办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与下属干部之间,市委编办与各县(市、区)编办之间,坚决杜绝节日期间走动、拜年等不良行为,自觉抵制不良习俗和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推动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忠诚履职尽责行动自觉。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报告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值班电话畅通,秩序稳定。

会后,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守好各项廉洁关口,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廉洁过节不“失节”,坚定维护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

(市委编办机关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