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黄敬东同志赴路北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6-01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黄敬东同志赴路北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5月25日,全市二级巡视员包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调度部署会议召开后,市二级巡视员黄敬东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和调度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与路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对接,全面了解掌握路北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谋划督导计划安排,并下沉到路北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6月1日上午,再次带队深入商场、便民核酸监测点、集中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在边各寨集中隔离点,黄敬东详细询问了当前隔离人数、人员值守、管理台账等情况,了解隔离点设施设备、物资储备、医疗保障、食宿安排等工作情况。他指出,严格落实人员转运、核酸检测、医废处理、环境消杀等操作流程,不断提高隔离点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把外防输入的关口守好守牢。他叮嘱一线防控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和安全。

 

 

在振华成诚购物广场,现场查看了进入商场人员测温、扫码、戴口罩和工作人员“三件套”等落实情况,在便民核酸检测点,现场查看了检测秩序、1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商场人员聚集流动性大,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不断优化核酸检测流程、提高效率,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切实满足群众“应检尽检”“愿检尽检”需求。

督导期间,黄敬东强调,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要严把“出入关”,兼顾“情理法”,科学防控,充分考虑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感受以及实际困难。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特别是卫东书记、国良市长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要科学防控,精准把握,严防脱离实际的层层加码,要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行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救治隔离服务管理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生产生活保障工作。

(市委编办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