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省调研组赴迁西调研指导乡街改革落实工作

时间: 2022-08-24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省调研组赴迁西调研指导乡街改革落实工作

 

8月22日,省政务办公共服务管理室主任冯卫国,省政务办三级调研员王诗云,省委编办研究中心副主任马磊一行3人到迁西县调研指导深化乡镇街道改革落实情况。市委编办副主任王瑞宏,迁西县委书记蔡宗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艳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栗乡街道、三屯营镇和至山庄村、高家庄村,重点就乡镇街道“大党建”工作机制、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和村级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听取栗乡街道、三屯营镇深化乡街改革落实情况汇报,实地参观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运行状况,查阅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案卷,与乡镇街道和村干部详细了解办事流程、事项目录等情况;并就当前工作能不能接得住、接得好,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调研组对迁西县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给予充分肯定,真切感受到在干部配备、行政综合服务、综合行政执法、村级服务站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实效。迁西县委编办、县委组织部、县行政审批局、县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迁西县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