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

时间: 2022-10-26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专题研讨交流

 

10月25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春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头以《深刻学习领会 踔厉抓实抓细 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编办新作为》为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其他5位班子成员也聚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环境和机遇挑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入学习领会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要求和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七方面学习重点,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感悟、体会和收获。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历史发展规律,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