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省、市领导对2022年唐山市机构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时间: 2023-01-31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省、市领导对2022年唐山市机构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22年,在唐山市委和市委编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编办的有力指导和支持帮助下,唐山市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唐山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聚焦深化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以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着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统筹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和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提供了坚强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2022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赞扬并给予批示肯定。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批示:过去的一年,市委编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机构编制管理改革创新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机构编制保障,成绩值得肯定!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守正创新、解放思想,为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批示:2022年,市委编办全力以赴保障民生和社会事业,重点领域机构编制需求,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唐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宇批示:市委编办守正创新,工作积极主动。

下一步,全市机构编制部门将以省、市领导的批示为动力,坚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机构编制部门服务中心大局能力,切实为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贡献力量。

(市委编办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