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唐山市委编办召开开发区管理机构“三定”规定落实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3-13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唐山市委编办召开开发区管理机构“三定”规定落实推进工作会议

 

为加快开发区管理机构“三定”规定落实,巩固开发区改革成果,切实维护“三定”规定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推动开发区机构设置、职能配置、人员配备实现规范化、法定化,3月9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市开发区管理机构“三定”规定落实推进工作会议,各市管开发区(管理区)、各县(市、区)委编办、各县级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按照会议安排,各市管开发区(管理区)、各县(市、区)委编办汇报了开发区“三定”规定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市人社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关于开发区内设机构人事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有关事项进行座谈研讨,市委编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付波就如何解决落实“三定”规定中存在的问题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三定”规定的印发对开发区明确职能定位、规范权力运行、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具有重要意义。各开发区(管理区)要严格贯彻落实“三定”规定各项要求,认真总结此次改革经验,梳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捋顺机构职责,优化干部队伍。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组织、编制、人社等部门将进一步深入研究,按照省要求抓紧起草出台相关配套文件,为推进下一步工作提供依据。会后,各市管开发区(管理区)、各县(市、区)委编办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有关领导汇报,并深入谋划后续工作,确保开发区“三定”规定落细、落地、落实。

市委编办体改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