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积极组织参加党建联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主...

时间: 2023-04-23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积极组织参加党建联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工作中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助力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目标,建设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4月21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编办、唐山银行党建联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百余人赴遵化沙石峪国家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合影


在沙石峪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领导们的带领下向周恩来总理雕像敬献花篮,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重地作出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大口井、中阿友谊树、沙石峪陈列馆,详细了解了几代沙石峪人愚公移山、战天斗地、改变山村面貌的感人事迹,近距离感受了沙石峪人民不畏艰难、“万里千担一亩田,青石板上创高产”的“当代愚公”精神,深刻感悟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为民情怀和坚定信仰。周恩来总理曾经先后两次到沙石峪视察,称赞沙石峪人为“当代活愚公”和“中国北方农业的一面旗帜。



 

 

 

 

 

 

 












参观陈列馆

通过参观学习,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把沙石峪人不怕吃苦、敢于攻坚克难的“当代愚公精神”学到心里,落到实处,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