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唐山银行组织党建联盟红色观影主题党日...

时间: 2023-05-15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唐山银行组织党建联盟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时代强军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党员干部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助力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唐山篇章5月12日,市委编办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唐山银行组织党建联盟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百余名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爱国教育主题电影《长空之王》。

影片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揭秘了歼-20、歼-16等最新型尖端战机的诞生幕后,浓缩呈现了波澜壮阔的中国试飞历程,展现出我国国防事业发展进步的艰辛和航空事业的伟大进步。

党员干部们深深为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而感动,纷纷表示:《长空之王》是一部非常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影片中的“试飞员”们为了国产新一代战机问世,一次次与死神过招,获取最极限数据、探索飞机性能边界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的爱国情感、英雄气概和奉献精神,护航了祖国的腾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前行的力量,将爱党爱国情怀融入骨子里,立足本职工作,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