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赴路南区惠民街道景泰社区调研暨开展“手拉手”包联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 2023-05-26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赴路南区惠民街道景泰社区调研暨开展“手拉手”包联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认真落实《关于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手拉手”包联工作机制》要求,加速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加大党建共建力度,提升包联共建成效,促进党建工作互促共赢,5月2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带领市委编办机关第一、四党支部和路南区委编办党员干部深入路南区惠民街道景泰社区调研,暨开展“手拉手”包联党建共建活动,为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首先,景泰社区书记向参加活动人员简要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135”工作法(“1”即夯实社区党总支“一个核心”、“3”即建好为民服务“三支队伍”、“5”即打造和谐发展“五进社区”)进行了汇报,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展示墙。随后,春平主任与社区干部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社区发展史、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建设以及社区社情民情和经验做法并实地走访了解了小区的建设情况。春平主任强调,市委编办要立足职责职能,发挥党建共建优势,凝聚党建共建合力,推进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联、发展共商、难题共解,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部分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介绍垃圾分类基本方法、文明劝导等行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进一步筑牢了“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营造了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爱护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促进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自觉。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