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捐款活动

时间: 2020-02-12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工作捐款活动

 

日前,委编办组织开展了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捐款活动,通过一次“不见面”的网络募捐活动,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市委编办结合实际,主动作为,通过微信交流群,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发出了《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捐款倡议书》。奉献爱心,募集善款,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爆发期,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在物资保障紧缺的关键时刻,市委编办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踊跃践行社会责任,46名同志主动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积极参与捐款活动中来,累计捐2500。此次募集的善款已通过电子转账的方式汇入市红十字会账户,由红十字会调配转到“战疫”最需要的地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编办机关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坚持防控结合,“内防输入,外防扩散,坚持抗疫与业务“两手抓,两不误。同时,积极通过党员“双报到”平台,主动与所在社区对接,开展志愿服务,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捐款活动,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彰显了机构编制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自觉和社会担当,激发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