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党史学习】市委编办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三)

时间: 2021-08-27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三)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追忆党的奋斗历程,百年历史波澜壮阔,奋斗历程催人奋进。历经百年的共产党人从积贫积弱中走来,屹立世界舞台中央。回顾历史,感悟我们党科学把握历史规律和世界大势的宝贵经验,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力量。学习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德、学史力行。吴连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找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思想密码,从党史中汲取思想滋养,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始终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明历史之大势,用思想的力量推动实践的创新,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邢雅婧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让我懂得感恩,感恩共产党救赎了水深火热之中的人民;让我学会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不仅镌刻着奋斗的辉煌,且昭示着未来的方向;让我更加爱国,没有国家就没有幸福的小家庭。王宝强

学习党史可以让我们守初心,担使命,坚决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学习党史是党员领导干部洗涤思想,净化灵魂的必由之路。党的历史也充分证明了我们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想克服困难取得胜利,就必须要依靠人民,团结人民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只有这样才能汇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力量,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姜全华

党史学习教育对我来说是一次十分珍贵的“思想充电”,我将以此为契机,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33458”工作思路,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落实落细上做文章,深刻领悟党的思想伟力、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自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郭超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就是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本色,坚持机构编制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党领导和发展机构编制事业的经验,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努力开创党的机构编制事业新局面。

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从政治上全局上谋划推进机构编制工作。

二是坚持紧扣大局担使命。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机构编制前瞻性研究,培树品牌意识,开拓思路视野,积极出谋献策、破解难题,不断提升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贡献度。

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求突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迫切需要在机构编制管理过程中转变传统方式,运用大数据思维和信息化手段,持续打造“阳光下的云上编办”,为机构编制工作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四是坚持统筹推进见实效。围绕“33458”工作思路,聚焦年度工作要点,精准把握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这一定位,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科学、精准、规范、高效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不断在抓落实上提高工作能力水平。

五是坚持强基固本抓队伍。强化执行力,昂扬精气神,打造政治可靠、执行力强、能力过硬、作风优良、操守廉洁的干部队伍,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陈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