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队伍建设】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11-08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工作开展,11月5日下午,市委编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别赴路北区乔屯办事处乔西楼社区、大里路办事处东大里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围绕配合乔西楼和东大里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进行。市委编办党员志愿者全员参与了社区卡点体温测量、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以及社区环境卫生清扫等活动,同时还为他们带去了消毒液、口罩等一批防疫物资,既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助力,又美化了社区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生活幸福感。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服务了社区居民,又使机关党员干部对“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大家一致认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树立机构编制部门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的浓厚群众情怀,以实际行动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决策科学化水平,助推我市机构编制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