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抗击疫情】闻令而动抗疫情  齐心同力克时艰   ——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

时间: 2022-04-04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闻令而动抗疫情  齐心同力克时艰

 

——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之际,市委编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迅速响应“双万”工作机制,认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闻令而动。3月18日,收到市委组织部关于迅速启动“万名干部下基层、万名干部联企业”工作机制的有关通知后,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亲自研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第一时间抽调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组建疫情防控工作队,及时与下沉社区对接联系,做好下沉准备工作。

 

 

 

 

 

 

 

 

 

 

 

 
















二是结合防控形势,筑牢防控责任。3月19日,根据全市最新防控形势和市委组织部最新要求,市委编办迅速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就地下沉,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服务一线、彰显担当,主动与所在社区党组织对接报到,认领职责任务,按照社区党组织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市委编办共有40名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到所在28个社区,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数据录入、秩序维护、卡口检查和物资保供等工作,切实有效充实了社区疫情防控力量,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帮助,充分展现了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使命担当。

 

 

 

 

 

 

 

 

 

 

 




 









下一步,市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编办力量!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