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队伍建设】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9-23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中当先锋、打头阵、挑重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1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健步向前跟党走,奋进喜迎二十大”健步行。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以单位为起点,途径凤凰山公园和超级绿道,以唐山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为终点开展健步走,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机构编制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二是“寻找百年印记,红色引领,服务发展”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参观学习。健步走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在培仁里文化街区、培仁女中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唐山历史文化,浓厚“英雄城市,大爱唐山”的氛围,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是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创建共助力。参观学习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牢记谆谆教导,不负殷切期望,人人争做文明使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赴“双报到”乔西楼社区慰问并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把爱心服务送进社区,送进人民群众的心中。




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体魄,感悟了历史,密切了关系,更激发了工作干劲,凝聚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大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更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不贰过”的原则,紧紧围绕全市总体要求和“12345”总体工作布局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