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遵化市委编办“冬闲变冬忙”

时间: 2020-01-17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遵化市委编办“冬闲变冬忙”

 

岁末年初,遵化市委编办冲锋号再集结,全面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述职晒绩、学习调研、廉政教育等活动,着力提升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新一年工作上来,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做出新业绩。

一、开展述职晒绩。“守初心、担使命、晒业绩、比贡献”为主题,为促进机关干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激发谋事干事热情,组织编办干部开展了述职晒绩活动。各机关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编办主任进行点评,以此来检验编办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表扬先进,鞭策后进,总结经验,理清思路,更好的推动新一年机构编制工作开展。

二、开展学习调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通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等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分享心得,推动学习由“灌输式”变为“互动式”,切实提升学习效果。紧密结合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重点领域体制改革等中心任务,开展调查研究、做到真深入、真服务、真解困、真见效。调研机构是否运行有序、职责划转是否到位等情况,协调解决改革堵点难点问题。注重深化、完善调研成果,把调研中形成的思路举措与落实党委部署结合起来,突出建章立制,把调查研究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

三、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全体机关干部警钟长鸣,促使编办干部在行动上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一步,真正做到廉洁从政、干净做事。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告诫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忠诚担当,不断增强廉政意识,永葆廉洁本色,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动新一年遵化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遵化市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