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乐亭县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 2020-04-28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4月21日,乐亭县组织召开全县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市委、市政府批复的《乐亭县改革方案》文件精神和乐亭县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通过的《乐亭县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实施方案》,对乡镇和街道改革的组织实施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长李轶主持会议,并从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分工责任、强化工作纪律等方面,对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峥宣读了《乐亭县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实施方案》。

 

    县委书记张福林就如何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的目标任务。三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乡镇和街道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按时完成。要求各乡镇和街道、县直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服从大局,落实责任,严肃纪律,统筹兼顾,确保做到改革、“战疫”、发展三不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加快建成全国百强美丽乐亭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