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迁安市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4-30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为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29日下午,迁安市组织召开了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会议。迁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语明就推进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进行再部署,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就工作方案、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做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把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亲自上手、亲自谋划、亲自推动,定政策、解难题、抓落实,做到日常工作不松懈、重点任务重点抓,齐头并进,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有序推进改革工作。要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优化基层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健全“大党建、大工委”工作机制、做好基层综合执法和信息化网络平台建设工作、健全完善审批服务体系、尽早进行新增执法人员培训、执法流程规范等工作,为改革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要迅速铺开相关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合力,按照“不立不破”的原则,尽快谋划各方面制度,在合规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硬件设施的建设,同时注重发挥网络作用,积极推进“网上办、马上办”,提高智慧建设水平,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