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丰润区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第二次调度会议

时间: 2020-05-29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丰润区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第二次调度会议

     

 

5月28日上午,丰润区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第二次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云林出席,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贾国斌主持。会议首先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市委编办《关于加快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其次分别由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等牵头责任单位按照《唐山市丰润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重点任务分工》逐项汇报目前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最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云林就确保完成改革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汪云林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把握好各自职责任务;二是作为牵头部门,要组织协调好其他有关责任部门;三是增强工作紧迫感,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