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玉田县积极推进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时间: 2020-06-10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为落实省、市对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具体要求,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和业务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乡镇、街道行政执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6月5日玉田县召开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培训会议,对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推进。

                       

    会上宣读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进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意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王新锋主任做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意义,是形势所需,发展所向,工作所求。我们要将这次培训作为顺利开展执法工作、提高办案质量的需要,树立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意识各乡镇、街道要加强与县直执法部门的有效衔接,改进行政执法工作,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强化对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组织领导,做好传帮带,建好工作平台。最后县直有关执法部门就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培训,推进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