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遵化市学习张古江书记在2020年第1次唐山市委编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 2020-08-11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唐山市委编委印发了《张古江同志在2020年第1次市委编委会议上讲话的通知》,收到文件后,遵化市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呈报给市委编委主要领导。8月10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2020年第1次市委编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上,对张古江书记的讲话原文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明确工作方向遵化市委编办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崔卫军强调:张古江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刻,我们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积极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拓宽视野、准确定位、压实举措,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一是做好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回头看”和督导工作确保改革成果落地生根;二是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乡镇和街道实行“一支队伍管执法”,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能是严格机构编制管理。坚持“从严从紧”的原则,管住用好机构编制资源,严控机构总量,确保编制总量和人员规模不突破、不增加。四是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加强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提升编办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