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玉田县委编办迅速组织传达落实市委编办政治业务培训会议精神

时间: 2020-09-14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玉田县委编办迅速组织传达落实市委编办政治业务培训会议精神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政治业务工作培训会议后,玉田县委编办迅速行动,采取积极措施,组织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具体举措有:

    层层传达,深入贯彻学习。一是第一时间向县委书记、组织部部长汇报了市委编办会议精神,建议按照市委会议要求,积极推进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严格按照党管编制的原则,研究谋划具体措施,不断强化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为奋力建设京东魅力玉田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二是组织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议,会上解读了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对比新规定和原有要求,明晰需要加强的重点工作,引导机关全体同志努力做到看懂、吃透、会运用。三是将于近期召开县委编委会,传达中央和省文件精神,及市委编办会议要求,切实维护好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刚性要求和约束。

    对标新《规定》,查找自身问题。要求各业务科室,深化学习文件精神,按照新要求查找自身不足,围绕工作落实,及时细化、整改,坚决做好请示报告、业务统筹、日常指导,推动机构编制管理落实到位。

    深入基层,巩固完善改革成果。下一步将围绕落实省委和市委编办会议精神,深入基层,着力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开展回头看工作,理清部门职责、核准编制和职数、完善机制,强化管理,发现问题,积极整改,使各类机构运行更顺畅、各方面工作推进更高效。为服务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玉田县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