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丰润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政治培训会议精神  

时间: 2020-09-14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丰润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

机构编制系统政治培训会议精神

 

    9月9日,丰润区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黄敬东同志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政治培训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近日河北省委印发的《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开展专题学习,并将《规定》全文呈送区委编委各领导阅。

    会议指出,《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是我省第一部全方位系统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党内法规。《规定》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巩固机构编制在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维护机构编制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提升全省机构编制依法依规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制度和组织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规定》的出台,为我们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具体依据和根本遵循,作为机构编制干部应坚持学思用贯通原则,确保《规定》在丰润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丰润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精准把握,切实做到用《规定》指导工作实践,做到严格执行落实,严格按照《规定》开展机构编制工作。

(丰润区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