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遵化市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 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2020-10-15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遵化市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10月14日,遵化市组织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检查验收工作方案》、《关于加强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建设有关事项的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听取了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

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因地制宜、结合实际、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四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机构编制部门负责总结乡街改革整改落实情况汇总,政府部门统筹安排执法队伍服装、车辆;政法委负责整合市乡村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平台资源;由编办、审批局、司法局抽调业务精通人员组成的督导组帮助督导乡镇街道,帮助完善完成整改任务。

下步,我市将盯紧目标任务,按照省验收标准一盯到底,真正达到规范运转、人员逐步到位;真正按照改革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各项验收任务高标准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