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唐山市丰润区委编办召开节后“收心会”暨 省委大督查及省委编办各市互查验收工作 ...

时间: 2020-10-15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丰润区委编办召开节后“收心会”暨省委大督查及省委编办

各市互查验收工作迎查部署会 


10月9日上午,丰润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节后收心会暨迎查部署会,就节后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贾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随着双节假期结束,现已步入本年度收尾阶段,近期工作任务仍将十分繁重,全体同志应当做到收假收心调整状态、凝心聚力迎接督查、攻坚冲刺年度目标。

会议强调,本次省委关于乡镇街道改革任务大督查及省委编办组织开展的各市互查验收工作是当前各项主线任务中的重中之重,在双节假期结束后全体干部要立即进入本职角色,确保主线任务常抓不懈、重点任务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在本次迎查任务中,区委编办要迅速反应、精准施策、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及时制定督导方案,联合区委组织部、政法委,区行政审批局、司法局、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责任单位,抽调精干力量组成迎查准备督导组,按省委编办拟定标准深入乡镇进行督导,做到及时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全体同志应不断提高认识、全力迎接检查,争取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考核成绩圆满完成本次任务。

(丰润区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