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丰润区委编办召开第一期政治业务学习培训会

时间: 2021-04-07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丰润区委编办召开第一期政治业务学习培训会

 

    4月1日,丰润区委编办按照年初制定的机关干部政治业务学习安排,以信息工作为主题,召开了一期信息工作研讨交流培训会议。会议由编办信息员刘佳伟同志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上,刘佳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就信息工作的定位、特征、作用、采集、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大家一致认为,刘佳伟同志的讲座,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提升了大家对信息工作的认知,增强了做好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

    会议还结合当前工作,就如何抓好信息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树立“人人都是信息员”的思想。机构编制工作政治导向鲜明,组织纪律严格,工作内容规范,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充分挖掘工作亮点,通过信息工作,发出丰润编办的好声音。

    二是要建立机构编制信息管理机制。设置信息工作台账,每月公布信息工作进展情况。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标准,将信息工作贯穿于2021年丰润区委编办7大类27分项工作任务当中,做好事中存档,事后总结。

    三是要拓展信息学习交流渠道。开阔信息认知视野,充分利用机构编制网这一互联网平台,加强同其他区县编办的横向对标,加强对中央编办、省委编办、市委编办的纵向学习,借他山之石,琢以为玉。

    会后,丰润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此次学习培训会内涵丰富,受益匪浅,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为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丰润区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