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玉田县委编办举办年轻干部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 2021-09-28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玉田县委编办举办年轻干部主题演讲活动

 

2021年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年轻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近日,玉田县委编办组织了年轻干部主题演讲活动。

 

编办全体90后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5名年轻干部根据自身实际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深刻理解领悟了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嘱托,演讲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充满青春的活力和时代气息,精彩的演讲不时引来同志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演讲,更加激发了机关全体同志爱党爱国爱岗热情。

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望来路,没有共产党哪来新中国。百年风霜雪雨,百年大浪淘沙,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穿过了历史的烟云,走过了建设与改革的洗礼,探寻出一强国之路。审视现在,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始终将党的精神放在心上。作为年轻党员,有机会投身到国家的公务事业中来,应该更加珍惜这个服务于祖国和人民的机会。


本次比赛评委由全体不参赛的同志担任,评委根据每名选手演讲情况,现场打分进行排名。经过激烈的竞争,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编办全体同志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及业务水平,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增强本领,为加快建设“科创商贸名城,京东魅力玉田”贡献自己的力量。

(玉田县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