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滦州市委编办“三注重三到位”完成网信部门机构职能优化调整

时间: 2022-03-04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滦州市委编办“三注重三到位”完成网信部门机构职能优化调整

 

滦州市委编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编办和唐山市委编办部署要求,精心研究谋划,严密组织实施,通过理顺职责关系、优化机构设置、统筹调剂编制等举措,为持续深化全市网信体系建设,加强网信工作力量提供了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一是注重有效衔接,职能理顺到位。依据唐山市委编办安排部署,深入调研分析,对网信工作相关职责进行认真研究,结合滦州市实际,对本级网信部门职能机构调整、新增、强化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顺畅高效衔接、上下呼应。

二是注重优化调整,机构设置到位。坚持机构设置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与职能调整相衔接,对本级网信部门新增、加强和划入的工作职责与其原有职责机构进行统筹规划、科学配置、有机整合,实现机构设置的精干优化,提升机关行政效能。

三是注重挖潜增效,编制调配到位。统筹考虑全市编制总体情况,聚焦满足网信工作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编制资源的内部挖潜和动态调整力度,为网信部门调剂增加编制1名,实现编制资源效用最大化,强化工作机构履职能力。

(滦州市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