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丰南区委编办打造高效便捷的“互联网+政务服务” 实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即时办结

时间: 2022-08-02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丰南区委编办打造高效便捷的“互联网+政务服务”

实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即时办结

 

丰南区委编办不断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以务实求高效,坚持主动联系、悉心指导、及时公告,采取集中预约、现场办公、上门服务与网上指导服务相结合等形式,由坐等受理向主动催办转变。依托“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倾力打造高效便捷的“互联网+政务服务”,登记事项先在网上提交,网上受理,做到了网上初审后,现场即时办结,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事业单位设立、变更、注销、补领等登记事项“最多跑一次”。

今年上半年,共办理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35家,变更登记23家,注销事业单位法人11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到期换领3家。并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变动情况在区政府门户网站“政府公告”专栏依法进行了公告,发布公告38期,同时在唐山市公用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了“双公示”。

(丰南区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