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遵化市委编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时间: 2022-10-26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遵化市委编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遵化市委编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工作首要任务,进行了深入学习。

在开幕会当天,遵化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近日,遵化市委编办又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再次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以学促行”,扎实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为遵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编办新气象新作为。

(遵化市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