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闻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 2019-09-1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1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黄敬东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泉出席会议并讲意见,市委编办调研员彭敬良、副主任高春平出席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王瑞宏主持会议。市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黄敬东同志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抓好学习整改,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目标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保障主题教育活动不走过场。并表示,市委编办将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指导下,精心谋划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刘泉同志强调: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就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宫学刚宣读了《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