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闻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唐山市委编办副主任彭敬良同志带队赴遵化市调研

时间: 2020-04-28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4月27日上午,唐山市委编办副主任彭敬良带队到遵化市就乡镇街道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并为东陵乡党委政府工作机构揭牌。


    调研会上,听取了遵化市乡镇街道改革情况汇报,相关市直单位、乡镇街道参加调研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铁军向唐山市调研组汇报情况。一是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市委书记亲自动员、多次调度,建立了领导小组,加强对改革工作的领导。二是主动担当,积极谋划。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责谋划工作,保证乡街改革各项工作运行顺畅,把解决问题的方法解决在研究方案之前。三是合理摆布,落实责任。各乡镇街道党委积极落实主体责任,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坚决把乡街改革工作进行好。彭主任对遵化开展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按照省市关于乡街改革精神,稳步推进改革,推进中既要全面兼顾,又要抓住重点,对下放管理权限,要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必须时间服从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