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闻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黄敬东同志赴迁西县开展乡街道改革工作调研

时间: 2020-06-03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53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黄敬东同志迁西县就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黄敬东主任一行先后前往三屯营镇、县行政审批局等地,了解乡镇和街道优化完善机构设置后的人员转隶定岗、审批执法业务培训、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迁西县委编办专题汇报。

今年以来县迅速行动,协调联动,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正在按时间节点稳步落实“三定”规定按要求制定下发,人员转隶平稳划转并已在新岗位开展工作,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改扩建工程基本完成,业务培训多种方式如火如荼分批开展。

黄敬东主任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对标对表完善改革工作,让改革后机构职能真正高效发挥作用。